萧易水

不想逃避却一直逃避,渴望坚强却只是故作坚强。我不是那个你,所以不必在意。

你爱过芦苇

我其实向来是拒绝看现实向同志文的,特别出名的那几篇都一一避过了,而昨晚上听了广播剧觉得还挺不错蛮有意思的就搜了原文来看,不看不要紧啊,看完之后我真的的是后悔要看了,果然以前不碰这类文是完全明智的!一开始我是不知道这是现实向的,后来越看越不对劲,越看越像是个真同志写的。太现实了,和以前看过的女生写的耽美文是完全不同的,这种带入感就仿佛我就是男同志一样。

女生写的耽美文是怎样的呢,是完全符合女生视角的,就算是一些很孟浪的词语,也能用温柔的笔触让人坦然接受。反正是种奇妙的反应,男人和女人的心思果然是完全不同的。换句话说如果没有女生写的耽美文,我可能也不会沉迷此圈了吧。

我断然是不喜欢这篇文章的,如果说以前看的耽美虐文让我抓肝挠肺的心软,那这篇文章就是让我被现实刺的骨寒。我可以接受虚无世界的虐心,却无法承受现实的刺骨寒处,那让我难受,比心酸难受,是咬牙切齿的骨头痛。

其实这篇文章虐不至此,只是看完之后我又去网上查了相关。网上关于作者的信息几乎没有,只能知道这是根据作者真实经历改编的小说,有70%是真实的,文章前部分大多是真实的,后部分则是小说情节了。知道这个不知是不是真相的真相我更加难受了,前面那段青涩炽烈的爱情故事都是真实的,后面的悲剧都是虚构的,而作者能够坦然的写下这个悲剧,是不是说明现实中他们的爱情故事也只是个连这个悲剧都不如的悲剧呢。

最怕看现实向,因为现实没有痴人,至死不渝的爱太少了,耽美虐文虐来虐去也不过是想要一个求仁得仁的圆满爱情。


评论

© 萧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