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易水

不想逃避却一直逃避,渴望坚强却只是故作坚强。我不是那个你,所以不必在意。

我的孤独,是座空城

活着好累,但也惧怕死亡。要说到懦弱,我比谁都清楚。为什么人不想孤单呢,为什么人害怕黑夜呢?为什么我恋家却又疯狂的想要离开呢?为什么人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弄得明明白白呢?就算你纠缠着问,谁又会一一为你解答呢?我曾经把每个人都当成心理有病,现在才发现自己心理病的也不轻。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这个世界,就什么时候开始害怕这个世界,你没有理由不害怕,因为你知道它永远不会成为你想象的那个样子。我好难过,因为不曾有人走进我,为我填补心灵的空虚。人都不想一个人啊,不管她有多要强多自卑,只是想要疲惫时轻靠,难过时倾诉。


评论
热度 ( 4 )

© 萧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