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易水

不想逃避却一直逃避,渴望坚强却只是故作坚强。我不是那个你,所以不必在意。

这是不能被忘记的一天

好,我不哭,不笑,不吵,不闹,不怒,不悲,好吗?是,你不指望任何人。我知道了。我也不会再去指望谁。这么多年养育之恩真是苦了你们了。有我这种女儿还真是让你遗憾了一辈子。感谢你们那么多年的好,感谢你们的冷声训斥,让我知道,即使是家,那也是冷暖自知。永远的记住今天吧,记住不要依靠,不必依赖,努力只是为了自己,没人会爱你胜过你自己即使是父母。人永远都只是一个个体。不必指望,更不要得意忘形。记住只有自己。

我做错了很多事,我不求原谅。只是我该对自己负责。

评论

© 萧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