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易水

不想逃避却一直逃避,渴望坚强却只是故作坚强。我不是那个你,所以不必在意。

难舍的你

春夏秋冬,你,最是难舍的你

那首歌还记得吗?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那是你我啊

 

仿佛你说过的,我们一见如故

这种感觉像什么?像青宇

你一定不知道青宇

我本可以卖给你安利

但我不愿意

因为你不喜欢

你总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的安利在你那里是卖不出的,所以我从不多费口舌

青宇啊,其实我站他俩cp好久了

但其实在我内心的深处他俩是朋友是兄弟,是所有亲密的关系,但一定是恋人未满

为什么一定要是恋人呢?

于我而言,恋人无非是精神上最亲密的关系+肉体关系

是的,恋人是混合体,不纯洁的关系

喜欢一个人,喜欢久了,就会莫名其妙的变质,而最终质变为恋情

我不认同这种东西

恋人未满,大概是我认为的朋友间最亲密的阶段了,很纯洁,很美好

不是所有的恋人未满都是件憾事

反而让人庆幸,没有人去破坏这份美好与纯真


喜欢,有时候真的是喜欢

但不是所有你喜欢的人你都想把她当恋人,恋人未满,却像恋人给你精神上的温暖

有时候,我真的很理解青宇想为对方好的心情

一路走来互相依靠的人,谁不会好好去珍惜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知道青能陪宇多久,也不知道你能陪我多久


我们的那首歌,就是唱给我们自己的呀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之间也会像青宇那样永远没有隔阂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愿吧,但愿你一直聪明,我一直那么傻

你那么宽容,我那么心宽

这是最好的状态,永远都不会闹掰了


也不知为什么,今天就写了这些

难舍的你

的确,等我离开了这里,我最想的肯定是你

毕竟咱们形影不离这么几年,习惯了

是啊,习惯了。习惯了身边有你,习惯了你的照顾,习惯了你的癖好,习惯了你的淑女,习惯了你的善良

你知道吗?当所有人都在说着善良的话的时候,我只相信你说的是真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相信,特别相信

相信到,我一直不与人说的密语都要讲给你听,因为我知道你不会

你不会做伤害我的事

这算是百分百的信赖吗?


有时对你比对我妈还要信赖了 

 我总给你说我家里的事,有时我都会怀疑你是不是都觉得我是个不孝女啊

但想想又觉得应该不会,因为你断然不会和一个不孝不义之人交朋友

哈哈,真是要被自己给说服了,没见过那么抬自己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叫你全名呢

要知道,我向来喜欢给人取外号

但是我从不给,我想要认真对待的人取

因为我只想和那个最真实的你在一起,不受任何的影响


现在的我,现在的你或许都太迷茫

我们都害怕受伤,都习惯躲藏

宁愿以蜷缩的姿势冬眠,也不敢傲寒独放

你有时是骄傲的战斗鸡,有时又似散漫的小懒猫


虽然你从不显山露水,但我知道你比谁都要强

呵,也不知这是哪里来的莫名的信任

评论
热度 ( 1 )

© 萧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