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易水

不想逃避却一直逃避,渴望坚强却只是故作坚强。我不是那个你,所以不必在意。

分享完最后一个小秘密,我们说散就散


把你送上车,你背过身去抬手擦泪,反身回来你红了眼眶。
我说:你别哭啊,然后措手不及的把门合上,道别的话都还没说完就遮着眼睛赶紧跑开。
把头抬的高高的怕眼泪轻易就掉下来,直到跑到宿舍楼下才抑制不住的开始抽泣。
嗯,是抽泣,差点喘不过气来,自己躲在墙角偷偷哭了几分钟,然后又一脸漠然的回到宿舍楼洗了把脸,红着一双眼睛去买东西。
我们感受着这条路从萧条变得热闹,这条路却再也不会有我俩牵手走过的身影。
我记得你以前说过等毕业的时候一定不要哭,那时你一定不知道自己会首先食言。
其实我知道你努力过了,在等车的时候我俩还没事人一样拉着手悄悄的吐槽着,我们都强装着淡定,但却在最后一秒纷纷破功。
抱头痛哭什么的实在是太恶俗了,所以我们都选择了转身不让对方看到痛哭流涕的自己,给彼此保留一个潇洒的身影。
其实我真以为你不会哭的,看来我真是高估了你,低估了这段友情。
这样真好,我们都把眼泪留在了这里,从此以后我们就天空海阔任鸟飞了。
就算今天再如何狼狈,我也坚信明天是美好的,是充满希望的。
还有,最亲爱的你,祝愿未来如你所想的简单快乐❤

评论

© 萧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