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易水

不想逃避却一直逃避,渴望坚强却只是故作坚强。我不是那个你,所以不必在意。

无人渡我

虚假的生日,就像这虚假的一生

没有什么意义,却荒唐的存在

我也想热爱生活,用心去体验,去感知

用脚步去丈量这片土地,用鼻子去呼吸每一立方的空气

不想再将自己禁锢在小小的房子里

不想错过年轻的疯狂

每个想去的地方都要抵达

有人说千万不要说自己的梦想是周游世界,因为这是一个太过简单的事,回过头来你可能都会笑自己浅薄

梦想是什么呢,聪明的人能紧紧把握的东西,而笨蛋想都想不出,能想到的都是些笑话罢

稀里糊涂稀里糊涂,辜负了自己,更辜负了父母

我真的没想到我在这么没出息的时候我妈居然怕我逼自己太紧而想让我去旅游散心,我真的有愧,真的不配

太过懦弱,太自私了,想用一百句的脏话骂醒自己

但我再清醒不过,只是无人渡我

评论

© 萧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