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易水

不想逃避却一直逃避,渴望坚强却只是故作坚强。我不是那个你,所以不必在意。

念纯真

        生活突然变得刻薄又无趣,在你想一诉衷肠的时候出现了合适的对象,但却不想过多的打扰,只有敲击着键盘排遣郁闷。此刻在我面前的面孔没有一张是我想见到的,我真的的是郁闷至极,甚至是把自己逼到了死胡同。这样对吗?给你不打扰的温柔,这是我所想要的 坚强吗?可我为什么如此的难过,还是说就是要折磨的自己痛不欲生的才叫坚强?或许这是我无法做到的坚强。我可以忍受疼痛,却忍受不了心痛。为什么现在好想痛哭一场,但身边没有拥抱我的温暖,我不知道该软弱给谁看。真的好不想哭,但真的好痛,痛一次就想一次你,想一次他,想每一个曾经真心温暖过我的你们。你们知道吗,我越来越不像以前那个你们认识的那个我了。我的缺点变本加厉了,我的优点所甚无几了。我真的好想你们,我想念你们的每一张温柔的笑脸。还有两年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坚持下去。不是日久见人心吗?我倒发现认识她们越久,就越让我失望。没错她们都很有能力,和她们可能磁场不和吧,我觉得我们自始至终都不会成为真正的朋友,因为没有一个人对你是真心的,所以久而久之连自己也不会真心待人了。真的是越来越想念单纯的你们了,还有那个能真正接受那样一个单纯的我的你们。 

       我们都爱比较,然而结果却是越比较越痛苦,因为结果永远都是比不过别人,比不过曾经。基于现实,我们往往都想一笔带过。写不下去了,我得去找个发泄的地儿去

评论
热度 ( 1 )

© 萧易水 | Powered by LOFTER